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火王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事业编调动办理事项的咨询
新闻中心
关于事业编调动办理事项的咨询
        发布时间:2017-11-26        浏览次数:283         返回列表                分享到: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事业编调动办理事项的咨询
来信时间: 2017-08-09
信件内容:

由于本人工作调动,为解决夫妻异地分居问题,本人爱人需从米东区某学校调出至内地我工作地学校,接受学校已同意并通知办理调动手续。在商调函办理中,米东区教育局已签字同意调出,7月21日我爱人前往米东区人社局办理,人社局主管领导答复已受理此事,按照程序需请示区委乔书记,让回去等一周再看;7月28日爱人到人社局咨询办理情况,答复还没有请示领导,让回去等消息;8月1日爱人到人社局咨询办理情况,答复工作忙还没有请示领导,让回去再等1-2天;8月4日爱人到人社局咨询,答复工作忙还没有请示领导,留了我爱人的电话,让回去等消息,截止8月9日仍未收到消息。从米东区人社局受理此商调函到今天已过去20天,每次答复总是让回去等消息、工作忙还没请示领导。我想咨询一下到底商调函调出程序具体由法律或者行政条例是怎样规定的?从受理到办结有没有办理时限规定?办理过程怎样做到公开、透明、依法?习主席要求的让老百姓办事只跑一次的要求在此事的办理过程中如何体现?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17-09-0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经米东区人事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同意您爱人将工作关系调出米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