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火王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集资建房迟迟不交工怎么办
新闻中心
企业集资建房迟迟不交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7-11-26        浏览次数:270         返回列表                分享到: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企业集资建房迟迟不交工怎么办
来信时间: 2017-07-27
信件内容:

书记您好,我是一名普通的铁路职工,2014年登记了铁路局的集资建房,后陆续交了各项费用,房款等,路局曾在2015,2016年两次下相关文件说年底交工,可是现已2017年中旬,房子迟迟不交工,反而停工了,我们都是大学生,毕业后就在铁路工作,现都到了结婚年纪,大家都在等这批房子,我们不知道去找谁说理,询问工地只说没有钱就不盖了,希望书记能够帮帮我们,不胜感激!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17-07-2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建议您向铁路局房产科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