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火王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办理准生证盖章还分周二周五吗
新闻中心
办理准生证盖章还分周二周五吗
        发布时间:2017-11-26        浏览次数:265         返回列表                分享到: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办理准生证盖章还分周二周五吗
来信时间: 2017-07-27
信件内容:

周三下午去趟杭州路街道办给准生证盖章,没人,据说全天体检。其他工作人员让周四上午再来,周四上午去,没人,说培训。而且门口安保值班人员说,准生证盖章只有周二周五。便民服务还分周二周五吗,如果真是这样,为什么不公示,让人来回白跑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17-07-2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部门印章都是由专人保管,若遇开会、培训等集体安排导致办事群众无法按时办理业务,我们深表歉意,遇此情况还请您所要工作人员联系方式或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方便工作人员会后及时联系您进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