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火王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新闻中心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260         返回列表                分享到: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决定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2018 年1月6日召开

  (记者贾梦妍)昨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主任阿合买提江·阿合尼牙孜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乌鲁木齐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审议了乌鲁木齐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决定提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审议;审议了关于设立乌鲁木齐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决定提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审议;审议乌鲁木齐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审议通过了乌鲁木齐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听取和审议了乌鲁木齐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学前教育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书面);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安全生产情况及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书面);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2016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人事免职事项及其他事项。

  阿合买提江·阿合尼牙孜说,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将于2018年1月6日召开,召开人代会是全市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科学谋划和全面安排好2018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区县人大常委会要切实负起责任,周密部署,统筹安排,认真做好各代表团代表的组织服务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爱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宏伟、斯拉木、李新华、乔泉参加会议,副市长宋亚君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