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火王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领导带队检查各区清雪情况
新闻中心
市领导带队检查各区清雪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476         返回列表                分享到:

(记者张莉)12月27日,我市迎来今冬首场强降雪。27日夜间,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魏毅带领市冰雪清除工作指挥部检查组上路查看了各区清雪情况,亲临一线慰问了环卫作业人员。

  当天22时,在水磨沟区西虹东路,魏毅了解了水磨沟区的清雪情况,详细询问了清扫时间和装运频次,并要求清运队加快清扫效率,及时运雪出城。

  检查组了解到,天山区今年采购了30余辆小型手推清雪设备全部用于示范街,这种手推式的清雪设备能顶7至8人的作业量。

  为了加快装运速度,沙依巴克区将积雪倒运在距离最近的堆雪点,避免往返运雪时影响清雪效率。

  23时,在克南高架桥上,检查组查看了快速路清雪情况。因快速路坡道、匝道多,积雪需要及时清运走。由于地铁施工道路导改,高新区(新市区)部分路段的清雪编组发生了改变。魏毅说,虽然雪量很大,但还是要克服困难,寻找到最优解决办法,确保主干道畅通。

  当天,检查组还对乌鲁木齐站、光明路等人流量大、清雪难度高的区域的清雪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全市清雪设备全部出动,雪不停,清雪机械不能停,清扫后的积雪必须在规定时间内(以夜间为主)运出城区。

  魏毅说,此次降雪各区要快装快运,及时运雪出城,全方位做好各项清雪除冰工作,高效完成除雪任务,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降雪对市民工作和生活造成的不便,保障雪后城市道路畅通、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