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菲斯曼壁挂炉售后专线-全国统一客服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上海菲斯曼壁挂炉售后专线-全国统一客服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3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上海菲斯曼壁挂炉售后专线-全国统一客服中心(400-666-1443),

菲斯曼壁挂炉售后全国*报修预约|全国统一报修客服热线全国各点售后服务小时总部电话
 
 全国菲斯曼壁挂炉售后维修-小时服务查询中心
全国菲斯曼壁挂炉售后服务电话:--
  
菲斯曼壁挂炉全国服务中心:北京、重庆、天津、上海、石家庄、廊坊、保定、太原、 沈阳、哈尔滨、常州、无锡、南京、苏州、扬州、宁波、杭州、合肥、厦门、福州、南昌  济南、洛阳、郑州、武汉、长沙、佛山、珠海、深圳、 广州、南宁、成都、 宝鸡、西安、昆明、海口等各城市。
 
菲斯曼壁挂炉维修更换的配件免费保修期为:个月/个月/年不等,如有质量问题个月内免费更换。请保留好本公司开据的单据。菲斯曼壁挂炉维修量加大;容易占线;请您多拨几次;敬请谅解!

【菲斯曼冷凝炉故障代码含】

代码A:代表冷凝炉的燃气接口压力过低

菲斯曼维修中心建议:检查燃气压力和燃气压力限定器。

代码E:代表冷凝炉中途熄火/点火失败

菲斯曼维修中心建议:检查反馈电极是否处于火焰的高温区,尝试调整反馈电极的高度,并继续查看反馈电极连接线和接插头,观测组合电极有没有放电情况,以及检查组合电极的放电距离,观察链接处和脉冲发生器的情况。

代码E:代表冷凝炉风压异常/风机故障

菲斯曼维修中心建议:如果是风压异常的情况,需要观测和风压开关连接的管道有没有漏气、有没有连接错误;如果是风机出现转速低、停转、中断的现象,要检查风机和主控板间的连接线有没有中断,或者风机是不是坏了、卡了。

代码E:代表冷凝炉防干烧部件故障

菲斯曼维修中心建议:检查冷凝炉的温控器是不是损坏,或者是否出现接插松动的问题,如果是温控器干烧导致的故障,冷凝炉则会自动复位,之后恢复正常。

代码E:代表冷凝炉感温探头故障

菲斯曼维修中心建议:检查连接线是否松动、冷凝炉感温探头是否损坏。

代码E:代表冷凝炉超温故障

菲斯曼维修中心建议:使用中不要让冷凝炉的出水温度连续秒超过℃,不然会导致系统中断,出现故障时需要检查出水感温探头是不是坏了,或者冷凝炉燃烧是否正常、水量传感器是不是正常等。

代码E:代表冷凝炉伪火故障

菲斯曼维修中心建议:不要让冷凝炉的水阀门频繁开启、关闭(一般间隔要大于秒),这样就能让冷凝炉正常运行。

 马上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