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西门子全自动洗衣机的故障维修 清洗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珠海西门子全自动洗衣机的故障维修 清洗

发布时间:2020-07-02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珠海西门子全自动洗衣机的故障维修  清洗

  • 故障代码

    • ?F :西门子洗衣机水位传感器接触不良

    • ?E:酉门子洗衣捆冰超时,检爭冰管是否被堵

    • ?E:酉门子洗衣机上盖没有盖好

    • ?E:酉门子洗衣机脱水不平衡,把衣fl腫新抖散开来再脱水

    • ?E:酉门子洗衣机进水超时,检查水压,进水阀是否脏堵?E:酉门子洗衣机水温超过度

    • ?E:酉门子洗衣机是否使用了高泡衣粉

  • 西门子全自动洗衣机门打不开的解决办法

    • *步:检查西门子全自动洗衣机是否处于工作状态,工作状态下是无法打开全自动洗衣机的门。要打开门的话需要等到洗衣机停止工作后或强制断电后,才能打开西门子全自动洗衣机门。

    • 第二步:如果西门子全自动洗衣机不是工作状态,则是因为全自动洗衣机的舱门被系统锁定,建议将洗衣机启动至任意模式,手动停止档位,如果这是出现嗒嗒的声音,表示洗衣机舱门处于非锁定状态,即可开启西门子全自动洗衣机的门。

    • 第三步:检查全自动洗衣机舱门卡口机械装置是否移位或老化,可以用手拍打盖把手的位置,通过震动的方式使其恢复到原来的位置,即可轻松打开洗衣机门。

    • 第四步:如果不是以上情况的话,还有一个窍门,在洗衣机机身的右下角,设有一个应急开关,当洗衣机门打不开的时候,这个紧急开关可帮你紧急处理。先打开洗衣机右下角排水泵外边的盖子。打开后会看见一根红色塑料拉线。顺着拉线垂直的方向用力向下拉,在拉动红线的同时会听到门锁发出提示音,这时门就打开了。